再超我家1就让你家0超4️⃣你家1

香水事记(上+中)

新人为爱发电,文风持续放飞

梗来自群里关于香水的讨论,但文中涉及搭配非常随缘,纯粹合眼缘

感谢时祎给我的建议!!!@Oracle时祎 

希望群里大佬不要注意到我这个小菜鸡(ノДT)

后续可能会有车,欢迎评论区讨论剧情!!!


题记:

克拉克从来没想到自己宣布恋情的方式这么神奇。

一.

星期一,人们又开始了新一周的忙碌。人流车流穿梭于大都会的大街小巷,学生背着书包抱着电脑,匆匆跑向学校,地铁上也挤满了不耐烦的上班族。克拉克拼命蹬着自行车才在死线之前进了星球日报的电梯。下了电梯,小心翼翼的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确定制服没有露出来,克拉克推了推眼镜,对自己的搭档兼好友露易丝.莱恩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甜度满分的笑容。

"早上好,露易丝。"

"早,小镇男孩儿。今天早上没遇到什么需要超人拯救的猫咪吧?"露易丝亲昵的掐了掐他的脸。

"有一只猫咪在树上,但是它自己下来了,换衣服花了一些时间。"克拉克不好意思的抿嘴。

"肯特!你们还要闲聊到什么时候!进来领任务!"没等露易丝说话,怒吼便从主编办公室半掩的门里传来。克拉克吐了吐舌头,拿着自己的笔记本小跑了过去。

"这是什么?"克拉克看了眼桌子上黑色卡片上的花体字,抬起头无辜的问。

"下周四晚上,哥谭市有个酒会,韦恩办的。你和莱恩去参加,务必给我拿到第一手新闻。这是请柬。"佩恩半倚在桌子前,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露易丝不是在追孤儿院贩卖儿童的事儿么?"克拉克更不解了。

“参加一个酒会,花不了多长时间。记住,我只要第一手的资料,而且是有用的资料,那些花花公子的绯闻不要拿来糊弄我。记住了么?记住了赶紧去准备。”佩里不耐烦地用笔敲着桌面。克拉克应了一声便站了起来,向门口走去。

“还有,换掉你这身好像从土里刨出来似的西装。你代表的是星球日报的形象。”佩里忽然又补了一句,随后就挥手示意他出去。

看到克拉克像是被霜打过的茄子一样蔫蔫的,露易丝着实吓了一跳,连忙问是不是佩里又难为他了。听到原因后,她笑得趴在桌子上,腰都直不起来了。克拉克苦着脸缩在她旁边,一脸控诉的看着她。

“别这样看着我,亲爱的。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只被拿走了坚果的大号仓鼠,我可不想别人误会我欺负你了。”露易丝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急,距离酒会还有时间。我想,我可以利用这几天给你好好上几节速成课。这个周末,和我一起去逛街。”克拉克听完,往椅子里缩的更紧了。

周六下午,克拉克匆匆冲进了咖啡厅,单肩包掉到了胳膊上都来不及拽一下。露易丝看着面前愧疚难言的小男孩儿,抬高了自己精致的眉毛,把咖啡往前推了推。“不用太紧张,男孩儿,我又不会因为一次迟到吃了你。而且,电视上刚才都播了,超人再一次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救援行动。”听完这话,克拉克尴尬的扶了扶眼镜小声嘀咕了一句,露易丝没听清,但也不在意。她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在评估面前这个男人的审美有多堪萨斯乡村风格:墨绿和深蓝的格子衬衫,扣子还死板的扣到了最上面,减分;老土但必要的黑框厚底眼镜,遮住了那双蓝的诱人的眼睛,浪费资源;卡其色的裤子,毫无特点;清新但毫无特点的须后水···须后水!该死的我怎么把这点忘了!露易丝目光炯炯的看着克拉克,而对面那位在这样的目光中越来越僵硬,终于忍不住问:

“怎么了露?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么?”

“克拉克,你平时用香水吗?”露易丝收回了目光,开始针对性的提出问题。

“不用的啊,我平时也就是用个须后水。那个须后水味道挺好的,是柚子味的,我很喜欢。”

“超人还需要须后水么?难道钢铁之躯用热视线除完毛也需要呵护一下自己的毛囊和上皮组织?”露易丝暗自吐槽。

而此后的半个多小时里,露易丝从多个方面向他阐述了几瓶好的香水对于记者的重要性,听的克拉克是头昏脑涨,感觉自己当初在堡垒里面学习氪星技术的时候都没觉得这么难。

“所以,你需要去买几瓶香水。走吧!”可怜的克拉克在被拖走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就是这个。

二.

克拉克其实并不是不用香水,他有一瓶香水,只是使用的场景他并不想提。那瓶香水是他的神秘男友送给他的。他从办公桌的抽屉里取出了礼盒,取出了这瓶香水。先是喷到了克拉克的手腕内侧,然后低下头,亲吻了那块敏感的皮肤。拜超级感官所赐,克拉克感觉那里的温度和触感一路蔓延到了心脏,不然为什么他的心快的好像要跳出来了似的。随后他贴近小记者的脸颊,暧昧地用气音说道:

“来见我的时候,喷上它。”

落地窗忠实地记录了小记者绯色的面颊和逐渐上演的嘴角。后来克拉克满足了爱人的要求。

但似乎,这个香水有着特别的作用,以至于克拉克每次看到它,脸都红的像蒸熟的螃蟹。

香水的前调使用了佛手柑和苹果,果类的清甜俏皮给小记者甜度满分的堪萨斯笑容更添几分风采;而青柠檬恰到好处的为中调的薄荷承上启下,酸味的刺激和薄荷的凌冽则为克拉克作为记者的成长做出了恰到好处的凸显;后调的雪松和麝香沉稳的承接了水仙的柔和,更为小镇男孩儿增添了几份男人的沉稳,回味悠长。乍一闻,后调的味道过于成熟,但细细品味,却又融为一体,圆润如意。

但克拉克知道,这其实是他男友可爱的小心思。

毕竟,蝙蝠侠的独占欲可不是说着玩玩的,不是么?

所以,当克拉克拿到请柬的时候,他的心就已经飘到了香水和那个人身上了。

三.

周四,哥谭市某酒店,克拉克拿着请柬找到了露易丝。今天的露易丝依旧是那个气场全开的普利策女王。酒红色的天鹅绒露背晚礼服和同色的细跟高跟鞋,头发整理成大波浪卷,金色的流苏耳饰在耳边随着步伐摇曳,折射出细碎的灯光。

“一会儿我负责向韦恩提问,你负责记录。不要随意展示你的好奇心,小镇男孩儿,尤其是关于哥谭市那个黑漆漆的夜间义警,不需要我再提醒你哥谭人对于那个家伙的态度了吧?他不是一个英雄,最起码现在在人们心里他不是。”露易丝严厉的语气在看到克拉克下垂的眼角时软化了几分,但还是板着脸说完了话。

“嗯,我明白的。今天就是为了完成佩里布置的任务。”即使明白自己的爱人并不在意这些虚名,但听到这些话,克拉克下意识还想为他争辩,但理智制止了他。为了让路易斯放心,他露出了一个微笑。露易丝见他听进去了,拍了拍他,转身在侍者的托盘上拿了两杯酒,递给了克拉克一杯便去找人寒暄了。克拉克刚抬腿要走,人群便传来一阵骚动。抬头一看,本次酒会的主人公,韦恩家主,韦恩集团的主人——布鲁斯.韦恩端着酒从另一端走来,边走边举杯向人示意。一个超模靠过来,他顺势搂住了她的纤腰。

“啧啧啧,不愧是韦恩。”露易丝端着杯走到克拉克身边。布鲁斯看到这边,眼睛一亮,松开名模便走了过来。

“露易丝.莱恩,久仰大名。果然如传闻所言。”布鲁斯径直来到露易丝面前,优雅的同她握了握手,期间没有分一丝眼神给克拉克。

“久仰韦恩先生大名。这是我的搭档,克拉克.肯特。请问您现在有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么?”

“对于您这样的美人,我永远有时间。但我现在有些事情需要处理,你们可以联系我的秘书,我很乐意给美人一个独家专访”布鲁斯敷衍的和克拉克握了握手,便点头离开。

“真是个花花公子。”露易丝摇了摇头,转头却看到克拉克捂着手心站在那里,脸红的像个番茄。

“怎么了?脸好红啊。”她奇怪的问。

“没事,什么事情都没有,我挺好的。”克拉克欲盖弥彰的说。

四.

突然,克拉克抬头,似乎在听什么。随即开始移动。露易丝拉住他,用眼神询问,克拉克轻声说:“我听见枪上膛的声音了。”

“去吧,这里交给我。”露易丝立马放开了他。克拉克向洗手间跑去。

克拉克.肯特消失在了酒会上,超人划出的线出现在天空上。

15分钟后,克拉克整理着衣服从洗手间里出来,向露易丝露出了一个事情完美解决的微笑。

然后,生活就是如此奇妙,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让人感慨生活不易,即使超人也没躲开。

第二天,推特上一条消息被推上了热门搜索:超人闻起来太性感了,我想和他来一发!!!

昨天被救的人兴奋地发推说:“昨天超人竟然真的来救我了!我都以为自己马上要死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超人闻起来实在是太性感了!请问我可以和超人来一发么!?”

面对着露易丝揶揄的表情,克拉克表情空白,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完了,这得多少次才能安抚那只恨不得时时刻刻泡在醋缸里的黑漆漆啊...

同时,蝙蝠洞里,电脑的荧光照亮的仍在旋转的却空无一人的座椅和桌子上被捏碎的鼠标也预示了事情的严重性。

TBC

评论(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